活動粉絲見面會

Oh My Girl 香港辦見面會,透露鍛鍊身體的方法是吃美食?!

Oh My Girl
Oh My Girl (圖片來源:Kpopn)

女團 Oh My Girl 26日在香港九龍灣會議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粉絲見面會,並於前一日 (25日) 出席了記者會,其中成員 YooA 因有工作在身而在見面會前夕才趕赴香港,記者會僅有六名成員現身。

成員們在會中表示在機場看到很多等候接機的粉絲,令她們既驚喜又開心。成員 SeungHee 說一直很想去香港旅行,最想到山頂觀光,而最想嘗試的食物則選了擔擔麵,因為聽說香港的擔擔麵很好吃。

而被問到宿舍生活時,隊長 HyoJung 透露成員們平時如果遇到意見不合的情況會用多數決來進行表決,至於如何決定使用廁所的順序,她們則笑言並沒有特別排定,都是看眼色還有誰動作快;另外,提到鍛鍊身體的方法,她們說平常會做運動、跳舞或拉筋,還開玩笑說最重要的就是多吃美食!十分可愛。

Oh My Girl 最後也表示未來計畫多到海外和粉絲見面,並希望有機會能挑戰不同的風格,展現她們成熟、帥氣的一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