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antagio:ASTRO 正準備新專輯與演唱會,請粉絲們不要擔心

ASTRO
圖片來源:STARNEWS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的 Fantagio 向 ASTRO 粉絲們表示,他們正在準備新專輯、演唱會,請他們不用擔心。

經紀公司 Fantagio 羅丙俊代表被中方辭退後,Fantagio Music 的禹永承代表也被辭,讓該公司所屬、預計下月回歸的 ASTRO 粉絲們感到十分擔心,害怕會影響 ASTRO 未來的活動方向,對此 Fantagio 特地透過 ASTRO 官方 fan cafe 發表聲明,表示 ASTRO 除了個人活動外,也正在努力準備新專輯與單獨演唱會,希望粉絲們不要擔心。

以下是 Fantagio 官方聲明全文,來看看吧:

大家好,這裡是 Fantagio Music。

首先,對所有喜歡 ASTRO 但因為最近的事情而感到心煩、困擾的粉絲們說聲抱歉,本公司覺得每位 Fantagio Music 的藝人都很珍貴,也很尊重。

Fantagio Music 會對我們公司的主人 — 所屬藝人們有更積極的投資,也會為了藝人們順利的個人活動而毫不吝嗇地給予支援。

ASTRO 正在準備下半年發行的新專輯與單獨演唱會,過著繁忙的日子,再次向等待著 ASTRO 的粉絲們低頭道謝,為了報答大家的應援與鼓勵,會以更好的專輯與演唱會來跟大家見面,ASTRO 成員們與我們 Fantagio Music 工作人員們都會盡全力。

請期待再次以累積基礎的心一一用心準備中的我們 ASTRO,以後我們會努力成為與粉絲們溝通的 Fantagio Music,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