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本月少女 yyxy 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音源試聽公開

本月少女 yyxy
本月少女 yyx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成員 Yves、Chuu、Go Won、Olivia Hye 組成的本月少女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即將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eauty&thebeat》,今日 (28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包含主打歌《love4eva》在內五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非常多本月少女 yyxy 成員未公開的團體和個人照,讓人一睹為快,盡情飽覽四個少女充滿青春活力的各種面貌!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 yyxy 的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將於5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本月少女完全體則將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