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ed Velvet《Bad Boy》觀看次數破億,第三支破億 MV 誕生!

Red Velvet《Bad Boy》MV 觀看次數破億!
圖片來源:Red Velvet@Instagram

Red Velvet 於2018年1月29日公開的正規二輯改版《The Perfect Red Velvet》主打歌《Bad Boy》MV,YouTube 觀看次數在5月26日下午5點左右 (韓國時間) 突破一億,僅花了118天!

《Bad Boy》也是 Red Velvet 繼《Russian Roulette》與《Dumb Dumb》後,第三支觀看次數破億的 MV,成員們透過官方 Instagram 留言表示:「《Bad Boy》一億觀看次數!謝謝~~~!!Red Velvet 謝謝 (原文:Bad boy 1억뷰! 감사합니다~~~!! 꺄~~ 레베럽 고마워요)」,並公開截圖認證。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Bad Boy》MV 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