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締造者》海報
圖片來源:樂天免稅店

曾在2016年推出由李礎熙、李準基、朴海鎮、池昌旭、KAI、玉澤演、李鐘碩與李敏鎬主演的網路劇《七次的初吻》,引起熱烈討論的樂天免稅店,於26日公開第二季《女神締造者》海報、首波預告,出演陣容一樣超華麗!

《女神締造者》的女主角由今年在 JTBC 電視劇《加油吧威基基》飾演「姜書珍」,有著出色表現而為人熟知的高媛熙擔綱演出,合作的男主角包括曾出演第一季的李準基、2PM 燦盛、Super Junior 利特、黃致列、EXO Chan Yeol 與世勛!

公開的預告中,除了可以看到六人幫助沒有自信的女主角的過程,還有滿滿令人心動的告白,像是黃致列「做我的女人吧」、Chan Yeol「放心!我不會讓妳有事」以及世勛「我一直喜歡你」… 等,讓人對完整的故事感到期待。

而《女神締造者》從6月4日,每週一、二、四中韓同步播出,並邀請了 Super Junior 銀赫獻唱主題曲,讓我們先來欣賞預告,一起等待播出與銀赫演唱的主題曲公開吧!

(影片來源:LOTTE DUTY FREE@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