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anna One 金在奐,生日快樂!

金在奐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7日,今天是 Wanna One 金在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在奐 / Kim Jae Hwan / 김재환
  • 生日:1996年5月27日
  • 身高:175cm
  • 體重:61kg
  • 學歷:湖原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6年入學,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在奐相關資訊:金在奐

金在奐由高中起就開始選秀節目的他,努力練習後卻未能成功出道,2016年參加《Vocal 戰爭:神的聲音》就展現他堅強的歌唱實力,之後參加《PRODUCE 101》第二季,作為個人練習生,在沒有公司的支援下也成功以音樂與進步的實力打動人心獲得第四位,經歷四年多練習生活後,終於以 Wanna One 主唱身份出道。

出道後金在奐除了團體活動外,個人方面也有亮眼表現,二度獨自出演《不朽的名曲》外,還參加《蒙面歌王》、《Sugar Man 2》,展現他優秀的吉他演奏實力,不只如此,他在其他綜藝節目,像《Happy Together 3》、《認識的大哥》與 Wanna One 團綜等等,也讓大家看到他私下可愛、黑洞…等多樣化的面貌。

期待出道後就簽約 CJ E&M 的金在奐,今年繼續透過 Wanna One 活動散發魅力,也期待他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最後送上 Wanna One《BOOMERANG》在奐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Wanna One Instagram 向在奐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金在奐,生日快樂!
Jae Hwan Happy Birthday!
김재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