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ol Bin 進軍大螢幕,確定主演動作電影《生存者偏向的錯誤》

Sol Bin
圖片來源:Global H Media

LABOUM 的 Sol Bin 將進軍大螢幕,出演動作電影《生存者偏向的錯誤 (생존자편향의 오류)》女主角。

最近透過 SBS 週末劇《善良魔女傳》展現演技實力的 Sol Bin,確定主演電影《生存者偏向的錯誤》,不只是她首部大螢幕作品,也是她首次挑戰動作演技。

《生存者偏向的錯誤》講述在身份不明的團體控制下所發生的故事,不只展現全新的動作風,也揭露韓國教育的問題,是以女主角 Sol Bin 為中心的動作驚悚電影。Sol Bin 在電影中飾演學校中很有名的女混混成智娜 (성지나),而為了角色,Sol Bin 已經開始努力練習各種動作,讓人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生存者偏向的錯誤》正處於最後的選角階段,預計在六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