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 正規六輯 EP.1 主打歌《Good Evening》第二波預告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SHINee 今天 (26日) 公開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雖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泰民與 KEY 享受著音樂搖滾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溫流與珉豪則靜靜地看著鏡頭,展現帥氣的一面,接著看到兩人在水中的身影,搭配上《Good Evening》的旋律,令人對新曲以及 MV 更感期待。

另外,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將在5月28日發行,而第二、第三張專輯則會在6月11、25日發行,先來欣賞第一首主打歌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