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RISTIN V 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阿卡貝拉版試聽

PRISTIN V《Like a V》阿卡貝拉版試聽
圖片來源:《Like a V》阿卡貝拉版試聽影片截圖

由 PRISTIN 潔瓊、娜榮、RENA、ROA、銀雨五位成員組成的子團 PRISTIN V,今日 (26日) 在官方 V LIVE 頻道公開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a cappella* 版本的音源試聽。

公開的影片裡,五位成員以 a cappella 的方式合唱,美麗和諧的合音,讓人聽了之後,對即將在5月28日正式發行的首張單曲專輯《Like a V》更加期待!

先一起來試聽吧!

(影片來源:PRISTIN@V LIVE)

【相關報導】

** a cappella (中文音譯:阿卡貝拉或阿卡佩拉),指無伴奏合唱、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