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 yyxy《beauty&thebeat》新一波團體宣傳照公開

本月少女 yyxy@宣傳照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的第三組子團 - 本月少女 yyxy 將在5月30日發行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她們今天 (26日) 再度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宣傳照。

最新公開的宣傳照中,成員們一致穿上白色襯衫、格子裙,以著名的鏈橋為背景,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同時寫下文字「會成為最特別的瞬間我們 (아주 특별한 순간이 될꺼야 우리)」,令人對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概念更加期待了!

另外,本月少女 yyxy 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將於5月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預計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的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中公開新曲舞台。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