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回歸秀舞台斗篷加面具帥炸!QUIZ 環節智旻擔心掉髮危機?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18日發行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24日) 透過 Mnet 播出回歸秀《BTS COMEBACK SHOW》,在回歸秀當中 BTS 防彈少年團不但公開了新專輯主打歌《FAKE LOVE》在韓國國內的初舞台以及收錄曲《Airplane Part.2》和《ANPANMAN》舞台,還進行了 QUIZ 問答環節,並公開日常生活中消除壓力的方法。

首先,先來看看超帥的主打歌《FAKE LOVE》舞台!當歌曲開始,成員們一個接一個動起來,舞蹈中每個動作的力量和情感簡直讓人感動震撼到起了一身雞皮疙瘩,精心搭設的佈景和龐大的舞群使整個舞台看起來更加華麗得無以復加,最後七個人戴上斗篷帽子和面具,散發出極致的暗黑魅力。

接著是描寫 BTS 防彈少年團在世界巡迴過程中心路歷程的拉丁舞曲《Airplane Part.2》舞台,熱情動感的旋律讓觀眾聽了都想跟著一起舞動。

最後是將 BTS 防彈少年團比喻成最平凡的英雄「麵包超人」的《ANPANMAN》,麵包超人雖然沒有帥氣的超能力,卻會把自己的臉剝下來給肚子餓的人吃,這首充滿希望和力量的《ANPANMAN》讓每個看的人都覺得心裡暖暖的,而主唱擔當的成員們也在《ANPANMAN》中嘗試了不同的唱法,令人耳目一新。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除了舞台表演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也和在場的粉絲玩遊戲互動,其中「ARMY LEVEL UP QUIZ」環節是由成員們來當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回答關於 BTS 防彈少年團的問題,如果在100秒之內答對七題就能為 A.R.M.Y 爭取到特別禮物。然而光是回答第一題「在入坑指南《SUGA 的視線》影片中 SUGA 穿的動物睡衣是?」這一題就花了50秒,連 SUGA 自己都不知道答案,100秒之內只答對了一題,讓製作組最後乾脆大放送,追加秒數到成員們答對七題為止。

雖然總共花了300秒才達成任務,但成員們猜題的速度到後來還是有越來越快,最後一題「在去年智旻的生日紀念驚喜直播中,智旻什麼動作做了40次?」,題目一出來的同時柾國就立刻秒答:「撩頭髮!」,讓智旻知道答案之後一陣無奈又好笑,表示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撥這麼多次頭髮,還一臉擔心地問:「我這樣該不會開始掉髮吧?」,引起成員和粉絲爆笑。做個參考,那支直播的長度是35分16秒,等於智旻一分鐘至少就會撥一次頭髮,真的是智旻的招牌動作無誤了。

另一方面,在公開的日常生活花絮中,可以看到每位成員各自不同的充電方法,V 和智旻一起到了漫畫咖啡吃東西、看漫畫消磨時間,如同他們兩人預想的,SUGA 果然在睡覺、柾國也真的在剪影片、RM 不是在逛街就是去公園散步,結果 RM 兩樣都做了,而 Jin 和 J-hope 則一起去打網球,靠運動消除壓力,但與其說是在打球,比較像是用全身在搞笑,讓 A.R.M.Y 看了之後覺得非常療癒。

更可愛的是,最後智旻在漫畫咖啡的小隔間裡面找到正在用線上教學學英文的 V,兩個人躺下之後還抱在一起,智旻把頭靠在 V 胸膛上,相信不只現場粉絲,螢幕前的 A.R.M.Y 看到這幕也是一陣尖叫吧!(從1:52開始)

(影片來源:BTS COMEBACKSHOW – HIGHLIGHT REEL@NAVER TV)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