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INee 出道後首個實境綜藝《SHINee's BACK》6月6日首播

SHINee《SHINee's BACK》
圖片來源:M2

SHINee 紀念出道十週年與回歸,將在6月6日推出出道後的首個單獨實境綜藝《SHINee’s BACK》。

在23日公開的《SHINee’s BACK》預告中,雖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珉豪、KEY 這對「91 LINE」好友在化妝室、拍攝現場開玩笑的樣子,與泰民、工作人員們的笑聲,已經讓人感到非常期待。

《SHINee’s BACK》收錄 SHINee 的回歸準備過程,每集都會搭配上他們十年間所發表的熱門歌曲名字作為主題,十分有意義,同時也讓大家看到 SHINee 成員們這段時間沒有透過節目公開的故事,M2 方面表示:「比任何人都更有意義的他們的出道十週年,SHINee 親自公開新專輯的故事,與他們繼續走下去的未來,相信大家可以看到 SHINee 新的面貌。

另外,《SHINee’s BACK》將在6月6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2 首播,每週三、五在 M2 播出後,隔週週一會在 Mnet 播出,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