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概念照, 《Undercover》預告

 

即將發行由三張專輯組成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 SHINee,今天 (24日) 公開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第四波概念照,並透過回歸專屬網站 (shinee6.smtown.com) 公開今天的選曲色卡 (SHINee’s PICK) 與新曲《Undercover》的預告。

在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並排坐在掛滿白色布幕、地上散落著柳丁的空間中,同時一起仰頭看著斜上方;個人概念照中,站在原野上的成員們則搭配著黃色、紅色、藍色的透明布幕,各自展現異色的魅力。

SHINee’s PICK #4/《Undercover》預告
SHINee’s PICK #4/《Undercover》預告|圖片來源:shinee6.smtown.com 網站頁面截圖

而 SHINee 今天也透過回歸專屬網站公開了選曲色卡與新曲《Undercover》的預告。

《Undercover》巧妙地結合了東洋風格的旋律與非洲節奏,歌詞則描寫了「在對方發現之前,要快點進去她的心裡」的內容,是具有獨特氛圍的 Future bass 歌曲。泰民表示:「《Undercover》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副歌,與歌詞搭配的歌曲走向也很有趣,敬請期待。」

一起來聽聽《Undercover》的歌曲片段:

(影片來源:재@YouTube)

在28日發行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之後,SHINee 將於31日起陸續出演 Mne《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專輯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的舞台。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將於5月28日下午6點發行,第二、三張專輯則將在6月11日、25日依序公開。

註:Future Bass 是一種節奏較為舒緩、輕快的電子音樂風格。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