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將於6月11日發表迷你十一輯《THIS IS US》回歸!

BTOB 今天 (24日) 公開一張動態預告照,並宣布將於6月11日發行第十一張迷你專輯《THIS IS US》!

在以一望無際的藍天與大海為背景的動態預告照中,中央寫有專輯名稱「THIS IS US」的字樣,下方則以紅色的跑馬燈形式寫著「RELEASE ON 2018.06.11 PM6:00」,預告了專輯將於6月11日發行。而最下方的「SCHEDULER 2018.05.28 COMING SOON」則預告了 BTOB 將在28日公開行程表,令人更加期待 BTOB 的回歸。

2017年10月發行正規二輯《Brother Act.》,並以主打歌《Missing You (그리워하다)》在音樂節目獲得七冠王後,BTOB 成員以音樂劇、綜藝節目等延續著個人活動。而成員們目前則是為了準備新專輯與6月16日舉行的家族演唱會《2018 UNITEDCUBE -ONE-》正在努力練習。

另外,BTOB 的第十一張迷你專輯《THIS IS US》將於6月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