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材昱、鄭恩彩、金東昱將攜手合作 OCN 新劇《客 the guest》

金材昱、鄭恩彩、金東昱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金材昱、鄭恩彩、金東昱的經紀公司表示,三人確定將攜手合作,出演 OCN 首部水木原創電視劇《客 the guest (손 the guest)》。

此作品講述依靠奇異力量而在韓國社會犯罪的靈媒、祭司、警察的故事,是部追逐寄生於人類扭曲心靈中的黑暗惡靈的驅魔電視劇,結合了驅魔與邪教主義相信能讓內容變得更有趣味性。

在《客》中,金材昱飾演憤世嫉俗、冷靜的驅魔祭司崔允 (최윤),因為對「惡」的確信與像石頭般堅強的意志,讓他在高中的時候就被認證了驅魔天賦並走上這條路;他沒有任何感情起伏、總是像冰塊般冰冷,因為憤世嫉俗的性格,令他成為不喜歡與別人扯上關係的個人主義者。開拍前,金材昇也分享感想:「劇本 (故事) 很扎實、有趣,在看的時候就有了想參與的想法,因為是在韓國很少見的題材,所以很開心能夠參與這部作品,可以再跟去年於《Voice》中合作過的金弘善導演再次合作,也是我非常期待的部份,我會用心準備,努力打造出帥氣的作品。」

鄭恩彩則是劇中的「一點紅」,飾演重案組警察姜吉英 (강길영),擁有連資深男警察都害怕,會奮不顧身去調查案件的熱情與集中力。個性豪爽、充滿「大叔美」,雖然不相信惡靈與驅魔,但透過尹和平、崔允而感受到未知存在的恐怖感。對於這部戲,鄭恩彩也分享感想說:「獨特的題材與好的作品,很高興能跟優秀的演員們、製作組合作,我會努力表達出警察姜吉英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金東昱飾演主角「尹和平 (윤화평)」,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巫師。雖然生在「世襲巫 (세습무)」的家庭,卻是個能感應到靈的降神巫 (강신무),並擁有靈媒天賦,能夠憑著靈媒能力找出被惡靈附身的人,也是對追逐惡靈影子有著強烈執念的人。不只如此,雖然他有著即興、自由的靈魂,但其實內心有著很深的黑暗,是個有著兩面性的角色,讓人期待金東昱以獨有的細膩與感性去方位地詮釋角色。

另外,《Voice》第一季導演金弘善的新作、OCN 原創水木劇《客 the guest》預計在九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