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有聲音的 BLACKPINK「氣槌」手燈公開!成員親自參與設計

BLACKPINK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昨日 (23日) 在官方週邊商店 YG SELECT 的 Instagram 公開了旗下女團 BLACKPINK 官方手燈的全貌,真的是「氣槌」造型!

這支手燈號稱美觀和性能兼備,在外觀上,以可愛的粉紅色愛心錘子搭配帥氣的黑色握把,不但和 BLACKPINK 成員一樣擁有反轉魅力,也非常符合團名;而在功能上,這支氣槌手燈的特色是會「發出聲音」!並且為了不妨礙觀賞演出,還設有一個可以關閉聲音的開關。

BLACKPINK 手燈
圖片來源:Gmarket

同時,YG SELECT 也於日前放出手燈在發光狀態下的影片供粉絲參考。

#BLACKPINK BLACKPINK OFFICIAL LIGHT STICK Coming Soon? – #블랙핑크 #블핑봉 #블링크 #BLINK #YG #YGSELECT

YG SELECT(@ygselec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影片來源:YG SELECT@YouTube)

更特別的是,BLACKPINK 成員從設計階段開始就親自參與,也讓這隻手燈更具有收藏價值。BLACKPINK 的官方手燈將從5月28日開始透過 YG SELECT 和 Gmarket…等商店販售,一支定價韓幣20,000元 (約新台幣553元)。

另外,BLACKPINK 預計於6月中旬回歸。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