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熱褲團」A.C.E 確定6月7日以四人體制回歸!行程表公開

 

A.C.E
圖片來源:A.C.E@Facebook

昨日 (2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以熱褲造型為人所知的男團 A.C.E 確定將於6月7日以四人體制回歸!並於今日 (2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回歸行程表和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經過紅色濾鏡處理的叢林為背景,並用白色與桃紅色雙色寫上「A.C.E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字樣,充滿夏日風情令人期待,而他們也將陸續公開概念照、MV 預告、曲目表…等專輯資訊。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詳細的行程表吧!

A.C.E
圖片來源:A.C.E@Facebook

行程表

  • 5月24日 行程表
  • 5月26日 概念照 JUN A 版、JUN B版
  • 5月27日 概念照 DONG HUN A 版、DONG HUN B 版
  • 5月28日 概念照 WOW A 版、WOW B 版
  • 5月29日 概念照 KIM BYUNG KWAN (JASON) A 版、KIM BYUNG KWAN B 版
  • 5月30日 概念照 A.C.E A 版、A.C.E B 版
  • 6月1日 MV 預告 JUN、DONG HUN
  • 6月2日 MV 預告 WOW、KIM BYUNG KWAN
  • 6月3日 MV 預告 A.C.E
  • 6月5日 曲目表
  • 6月6日 音源試聽
  • 6月7日 MV 公開、回歸

若不算今年3月發行的特別單曲《5TAR》,這將是 A.C.E 繼去年10月發行單曲二輯《Callin’》後時隔八個月的回歸,除了目前正以限定男團 UNB 活動中的成員 CHAN 之外,A.C.E 將以四人體制出輯,發行收錄過去三首單曲和三首新曲的改版專輯。

A.C.E 所屬經紀公司 BEAT INTERACTIVE 表示:「A.C.E 確定將於6月7日回歸,透過這次回歸預計將會展現出 A.C.E 的招牌華麗表演以及在平時宣傳活動中看不到的新面貌,並初次挑戰夏天的季節歌曲,請粉絲多多期待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