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per Star K》情侶徐仁國、Park Bo Ram 宣告分手!

(縮圖) 徐仁國、Park Bo Ram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Park Bo Ram@Instagram

徐仁國 (30)、Park Bo Ram (24) 昨日 (23日) 傳出宣告分手消息!

徐仁國所屬經紀公司 BSCOMPANY 證實:「徐仁國和 Park Bo Ram 由於各自的活動和行程已於近日分手」;而 Park Bo Ram 所屬經紀公司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兩人已在一個月前分手,回到良好的前後輩關係」。

徐仁國2009年參加 Mnet《Super Star K1》獲得優勝,而 Park Bo Ram 則出身於2010年的《Super Star K2》,兩人去年12月公開戀情,透露已交往一年六個月,如今時隔半年傳出分手令不少粉絲感到可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