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IGBANG 大聲服役期間因喉頭炎住院接受治療,現已出院

大聲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IGBANG 大聲在服役期間因喉頭炎住進醫院,他在國軍春川醫院接受治療,並已於近日出院。國軍春川醫院方面表示:「大聲住院是事實,現在已經出院了」。

雖然醫院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透露住院原因,隨後 BIGBANG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BIGBANG 大聲最近因為喉頭炎在國軍醫院住院了兩天,已經出院回到原部隊,病況並未嚴重到令人擔心的程度,現在正在好轉中」,由於同團的 G-Dragon 也剛於18日在首爾某大學醫院進行右腳腳踝韌帶手術,BIGBANG 成員接連接受治療令粉絲感到擔心。

另外,大聲於今年3月13日在江原道華川郡必勝部隊入伍,目前除了勝利之外,其他的 BIGBANG 成員都在軍隊服役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