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鐘國、Ailee、請夏…等透過《The Call》公開4首合作曲

《The Call》第二個主題合輯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金範秀、Ailee、輝星、Block B 泰欥、請夏、金鐘國、黃致列、申昇勳、BewhY 等9位歌手於19日透過 Mnet 音樂綜藝節目《The Call》發表4首合作曲。

《The Call》是由出演歌手向希望合作的人發送「Love call (邀請)」,並在經過激烈競爭成功組隊後,一起製作全新歌曲的節目。在18日播出的節目中,主演者以第二個主題「這瞬間,這首歌」為概念,分別製作了《Fall Away》、《Rainy Day》、《因為是1%的奇蹟》、《Lullaby》等4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由金範秀與 Ailee 合作的《Fall Away》是有著韓國式悲傷旋律的抒情 R&B 歌曲,歌詞描寫了懷抱傷痛的男女之間交錯的愛情;輝星、泰欥與請夏合唱的《Rainy Day》將突然到來的離別比喻為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讓自己淋濕的陣雨,旋律則使用了弦樂演奏來強調陰暗的雨天氣氛與歌曲中的細膩情感。

金鐘國、黃致列合唱的《因為是1%的奇蹟》蘊含了「兩人相遇、相愛是命運般的奇蹟」的訊息,溫暖、輕柔的旋律與金鐘國、黃致列具有相反魅力的歌聲,組成了令聆聽者為之悸動的歌曲;而申昇勳、BewhY 合作的《Lullaby》以催眠曲的形式傳達出對母親的歉疚,向來有著抒情歌手形象的申昇勳創作出結合嘻哈元素的抒情旋律,展現了廣闊的音樂領域。

一起來聽聽這幾首歌曲:

金範秀、Ailee《Fall Away》

輝星、泰欥、請夏《Rainy Day》

金鐘國、黃致列《因為是1%的奇蹟》

申昇勳、BewhY《Lullaby》

(本文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he Call》自5月4日起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8點1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