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羅䁐錫 PD 的《新西遊記》第五季確定將於9月播出!

新西遊記
圖片來源:新西遊記@Facebook

今日 (23日),CJ E&M 公開了今年度下半年的綜藝節目和電視劇播出計畫,證實觀眾們引頸期盼的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第五季將在9月回來和大家見面啦!

《新西遊記》由羅䁐錫 PD (節目總監) 企劃製作,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李昇基四位《兩天一夜》成員出演了第一季,一起前往中國旅行,並在途中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第二季由安宰賢接替入伍當兵的李昇基,第三季起加入了 Super Junior 圭賢和 WINNER MINO 兩位成員,而第四季則將拍攝地點移至越南。

《新西遊記》最初僅通過網路播出,開創了韓國綜藝節目的新形式,並且深受觀眾喜愛。對於《新西遊記》第五季確定於9月播出一事,CJ E&M 表示:「出演陣容和旅行地點目前都尚未定案」,但有許多網友在聽到消息後預測除了正在服役中的圭賢之外,第五季的成員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

另外,同樣由羅䁐錫 PD 團隊製作的綜藝節目《花漾爺爺》以及由《太陽的後裔》、《鬼怪》編劇金銀淑執筆的電視劇《Mr. Sunshine》也將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