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本月少女 yyxy《beauty&thebeat》第四、第五曲目表公開

本月少女 yyxy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本月少女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即將發行首張專輯《beauty&thebeat》,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第四、第五首曲目。

「本月少女 yyxy」以一首歌曲一張照片的形式公開曲目表,繼《dal segno》、《love4eva》、《frozen》之後,再度公開第四、第五首收錄曲《one way》和《rendezvous 18.6y》,同樣以異國風建築和港口風景照片為背景,並搭配文案寫下:「即使是到最後也走在同一條路上,我們約好了的」以及「直到我在這個月份結束時歸來的時候,你會一直陪著我嗎?」,令人更加好奇完整的專輯曲目和概念。

本月少女 yyxy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Facebook

另外,本月少女將以完全體於6月2日、3日在首爾廣津區紫陽洞 Yes24 Live Hall 舉行公演《PREMIER GREETING-Line & Up》,本月少女 yyxy 的新曲舞台也預計會在公演中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