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今日回歸!VICTON《俉月哀》同名主打歌第二波 MV 預告公開

VICTON
圖片來源:《俉月哀》MV 預告截圖

即將於今日 (23日) 攜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回歸的 VICTON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俉月哀》的第二波 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七名成員各自身處在平交道、公車、樓梯…等不同場景,相較於第一波 MV 預告中呈現出的青春活力,在這裡成員們以感性的模樣表現少年情懷,兩種不同面貌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影片來源:VICTON@YouTube)

VICTON 所屬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俉月哀》是一首可以感受到 VICTON 不曾展示過的魅力的歌曲,是成員們一致表示滿意並選擇的歌,歌詞描寫青春的愛情和離別的哀愁,同時可以從中聽見成員們歌唱實力的成長」,除此之外也透露成員 Seung Woo 和 Han Se 親自參與了新歌的饒舌部分創作。

另外,VICTON 的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將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