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容和「FEEL THE FIVE "Y"」首支單曲《Letter》MV 公開

容和
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容和的日文音樂企劃「FEEL THE FIVE “Y”」首支單曲《Letter》MV 昨日 (21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Letter》是一首分手後回憶和戀人之間點點滴滴的歌曲,公開的 MV 中,容和與女主角甜蜜的時光以及容和獨自一個人懷念過去的畫面交錯穿插,溫柔的旋律搭配容和感性的嗓音,扣人心弦。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etter》的 MV 吧!

(影片來源:CNBLUEofficialjp@YouTube)

另外,容和於3月5日入伍,目前在2軍團702特工連隊服役中。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