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CTON《俉月哀》Seung Sik 個人概念照、主打歌 MV 預告公開

Seung Sik
Seung Sik (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回歸的 VICTON 昨日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 Seung Sik 的個人概念照以及同名主打歌《俉月哀》MV 預告。

公開的照片中,Seung Sik 身穿海軍藍西裝外套,內搭白襯衫和花背心,靠在窗邊以迷離的眼神凝視鏡頭,金黃色的地毯背景和窗外幽藍的天光襯托出復古而優雅的氣質,同時搭配「把曾經美好的我們深埋在那回憶之中」句子更增添了一分淒美的惆悵。

而在 MV 預告中,成員則一改概念照成熟而內斂的風格,回歸少年面貌,換穿休閒運動服和學生制服,在公園和教室裡打打鬧鬧,最後以群舞畫面結尾,配上古典庭園和木造建築背景,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VICTON@YouTube)

另外,VICTON 的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將於5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