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BTS 沒有隊長不行!SUGA 在 BBMA 想給英文擔當RM一個尿壺?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昨日 (21日) 在美國《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連續第二年拿下「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並在頒獎典禮表演中首次公開了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舞台,而他們也在結束後開了 V LIVE 直播發表感言和感謝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成員們在直播中談起得獎的那一刻還是既興奮又激動,RM 表示參加《Billboard Music Award》對他來說比任何頒獎典禮都還緊張,智旻也說他當時緊張到心臟真的快爆炸了,甚至連已經宣布他們得獎了他都沒發現,還在不斷祈禱「希望是我們、希望是我們」,然而相較其他成員,總是老神在在的 SUGA 卻淡淡地說:「我今天沒有緊張」,大將風範讓成員們敬佩不已。

BTS
BTS (圖片來源:BTS@Twitter)

但超淡定的 SUGA 什麼時候會緊張呢?竟然是隊長 RM 去上廁所的時候!原來 BTS 防彈少年團說到他們在頒獎典禮中遇見了很多名人,許多他們小時候的偶像、以為只有在夢裡才會見到的明星都過來跟他們打招呼,讓他們覺得非常榮幸,然而雖然開心,成員們卻有一個煩惱…「只要南俊 (RM 本名) 一去廁所,有名人過來的時候,我們就特別不安」,因為除了 RM 之外其他成員都不擅長英文,說到這裡全員紛紛點頭附議:「好不安」,只要 RM 一不在,每個人心裡想的都是「南俊啊,你什麼時候回來…」,讓 RM 無奈地說:「我在廁所也很不安,想著『會不會有名人過去』…」,SUGA 也忍不住提議:「要放一個尿壺在旁邊才行」,竟然連尿壺都出來了!看來 BTS 防彈少年團沒有 RM 是真的很不安啊!

成員們還提到了與名人之間互動的逸事。智旻一個人走在走廊上的時候碰到了創作歌手哈立德 (Khalid),因為不會英文,只好一直跟對方:「Yo!Yeah~Yo!」,再加上比手畫腳,真的不安死了;還有饒舌歌手利爾·龐普 (Lil Pump) 的工作人員們因為實在太喜歡 BTS 防彈少年團了,一看到他們就馬上大喊:「快帶利爾·龐普過來!是 BTS!」,然後利爾·龐普的經紀人請他們跟利爾·龐普合照的時候還一邊唸著:「Lil Pump with BTS!」,十分有趣。

BTS、利爾·龐普
BTS、利爾·龐普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更可愛的是曾九次奪得《葛萊美獎》的 R&B 唱作人約翰‧傳奇 (John Legend),他冷不防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 BTS 防彈少年團的專輯請他們簽名,讓成員們都覺得非常神奇,最後他們還教約翰‧傳奇比愛心。

BTS、約翰·傳奇
BTS、約翰·傳奇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說這些在頒獎典禮上見到的傳說中的名人現在有一半都變成他們的朋友了,他們收到了無數無數希望他們去參加慶功宴的邀請,但是他們最後一個也沒去,而是選擇在飯店房間裡開直播,和 A.R.M.Y 共享這個只屬於他們的派對,成員們都一再強調能夠來參加《Billboard Music Award》,甚至在這樣的場合演出回歸舞台,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奇蹟一樣,這一切都是託 A.R.M.Y 的福,是 A.R.M.Y 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同時他們也透露在美國行程期間接受了很多訪問,其中有75%的問題都是關於他們背後這支強大到不可思議的軍隊「A.R.M.Y」,像是「A.R.M.Y 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你們的粉絲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力量?」、「這一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七個人還說粉絲的歡呼聲真的非常熱情,熱烈到在紅毯上許多外國明星都非常訝異和好奇 BTS 防彈少年團究竟是誰,讓他們出場時覺得很有面子,SUGA 更提到:「雖然在台上戴著耳機聽不清楚外界的聲音,但是卻連身體都能感受到那些吶喊聲帶來的震動,非常驚人」。

直到直播的最後,BTS 防彈少年團都在感謝 A.R.M.Y,說著那句「我們 A.R.M.Y 得獎了!」,相信 A.R.M.Y 們也感到非常驕傲和自豪吧!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影片來源:BTS@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