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庚杓今天 (21日) 低調入伍服役,並於入伍前快速否認戀愛傳聞

高庚杓
圖片來源:高庚杓@Instagram

演員高庚杓於今天 (21日) 以現役身分入伍服役!

雖然高庚杓曾在4月20日公開入伍消息時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為了不影響到現場的其他人,不會舉行任何官方活動,會低調入伍。但他稍早透過個人 Instagram 親自公開剃髮照,並留言與粉絲道別:「我會健康地回來的!謝謝所有和我一起度過20代的人們,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我愛你們!我會變成更好的30代,再次跟各位見面! (原文:잘 다녀오겠습니다! 20대를 함께 해준 모든 분들께 감사 인사를 드리고 행복하시길 바랍니다-!! 사랑합니다!! 더 나은 30대로 다시 찾아뵐게요-!!)

雖然高庚杓在今天入伍前傳出了最近與一名女性在知名餐廳大方約會的戀愛傳聞,但高庚杓方相關人員表示:「那不是入伍前的約會,被指稱為戀愛傳聞對象的女性只是高庚杓親近的妹妹。」迅速地否認戀情。

另外,曾演出《回答吧1988》、《嫉妒的化身》等電視劇的高庚杓,接下來將展開兩年的軍旅生活。期待他平安健康地完成兵役,並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歸!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