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per Junior 神童跨刀為 Samuel 執導新曲《TEENAGER》MV

Samuel《TEENAGER》概念海報
圖片來源:Samuel@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的 Samuel,今天 (21日) 公開專輯概念海報,並宣布專輯同名主打歌的 MV 將由 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執導。

在公開的海報中,Samuel 籠罩在朦朧的燈光下,以有些哀傷的神情凝視著鏡頭,同時流露出純真的少年氣息與性感的魅力,令人好奇新曲的風格。

此外,神童在與 Brave Entertainment 代表製作人勇敢兄弟經過長時間討論後,最終決定擔任 Samuel 新曲 MV 的導演。由於神童曾以 Celeb Five《I wanna be a Celeb (셀럽이 되고 싶어)》、UV 與神童的合作曲《Marry Man》、希澈與閔庚勳的合作曲《Falling Blossoms (후유증)》等 MV 展現導演功力,因此更令人期待他與 Samuel 的合作成果。

另外,Samuel 將於5月30日發行迷你二輯改版專輯《TEENAGER》,並公開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