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概念照、主打 MV 預告公開

將自28日起陸續發行由三張專輯組成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 SHINee,今天 (21日) 公開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概念照、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MV 預告,並透過 shinee6.smtown.com 網站公開今天的選曲 (TODAY’s PICK)。

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以廣闊的原野與有著夢幻、螢光色彩的透明布幕為背景,展現自在、慵懶的姿態;而在泰民、Key 的個人概念照中,兩人同樣以布幕及原野為背景,更自展現更為成熟的魅力。

《The Story of Light EP.1》的主打歌《Good Evening》是結合90年代經典 R&B 與清新感等元素的電子流行曲,歌曲由世界知名的製作團隊 The Fliptones 進行作曲、編曲,並由 Key 與珉豪親自參與饒舌歌詞創作。對於《Good Evening》,泰民說明:「新潮的電子樂與甜美的旋律適切地融合,是能感受到情感淨化的歌曲。」Key 則表示:「由於是聽起來輕鬆又愉快的歌曲,所以創作饒舌歌詞的時候,在兼顧舞蹈的條件下,盡可能地維持歌曲極簡的風格。」

而在 MV 預告中,一開始是成員們俯視井中的畫面,接著在成員們的個人鏡頭中,傾瀉而下的液體映照出另一位成員的畫面,呈現出神秘、奇幻的風格。

一起來欣賞《Good Evening》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SHINee’s PICK #1/TODAY’s PICK
SHINee’s PICK #1/TODAY’s PICK|圖片來源:shinee6.smtown.com 網站頁面截圖

此外,SHINee 今天也透過 shinee6.smtown.com 網站公開今天的選曲 (TODAY’s PICK)。除了 SHINee 選擇的歌曲色卡之外,根據網站提問的答題結果,將會推薦適合在今天聆聽的選曲。各位 SHINee World (SHINee 粉絲名) 們都試著玩過了嗎?

另外,SHINee 的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將於5月2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