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el 透露斗俊是某知名 BJ 粉絲引起爭議,兩人出面說明、道歉

Niel、斗俊
圖片來源:OSEN

Niel 因曾談到斗俊是知名 BJ 保謙 (보겸) 的粉絲而讓自己與斗俊捲入爭議之中,日前,兩人親自出面說明並道歉。

BJ 保謙是擁有219萬名訂閱者的人氣 BJ 兼 YouTuber,但在2016年被前女友指控發生過「約會暴力」,當時 BJ 保謙在節目中承認部份指控、向大眾道歉。而這次引起爭議的部分是 Niel 去年在 BJ 保謙的個人節目中與他通電話,提到「HIGHLIGHT 尹斗俊讓我告訴你,他也是哥哥的粉絲」,過去的言論引起部分粉絲不滿,指責斗俊竟然訂閱發生過「約會暴力」事件的 BJ,但由於此事件事隔已久,因此突如其來的爭議讓 Niel、斗俊都感到非常驚慌。

為此,斗俊在19日透過 Instagram 親自作出說明,表示:「首先,很抱歉讓擔心我的人感到心煩,看到留言後再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之後到處找了找才明白到事情的嚴重性,所以決定寫這段文字。我沒有訂閱過該名 YouTuber 的影片或帳號,已經超過一年沒有看。當時因為喜歡看《海賊王》的分析文與《鬥陣特攻 (Overwatch,線上對戰遊戲)》,所以不時會看到 (YouTube) 推薦相關影片給我,但我只有看過一支影片而已。然後對於最近發生的事件,我是完全不了解,到今天才知道粉絲們在擔心我、看到粉絲們的留言後才知道發生了這樣的事,我很清楚大家擔心什麼事、顧慮什麼,以後我會更慎重地行動。

不久後,Niel 也透過 TEEN TOP 官方 Instagram 發文,為自己的話影響到斗俊而道歉,以下是 Niel 的道歉全文:

我是 TEEN TOP 的 Niel,在行程結束後才知道情況,到現在才來發文給大家。

該名 BJ 是因為專輯宣傳而在節目中認識的人,去年我們發行專輯後,曾經在個人節目中通電話,而在通話的過程中,因為想起跟我一樣喜歡遊戲的偶像前後輩們,會互相分享正在玩的遊戲或是看過的 YouTube 影片,所以才會提到 (斗俊是他粉絲) 這件事,可是因為我在這過程中輕率的行為,導致尹斗俊前輩被捲入爭議中,真心向他道歉。

雖然當時不太清楚引起爭議的部份,但藉今天的機會我已經詳細了解 (當時發生的事),為了不再讓粉絲們擔心,以後會成為對所有事情都更慎重、小心的 Niel。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