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MAMAMOO 玟星個人一輯《SELFISH》第二波概念照、預告影片

玟星《SELFISH》概念照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將於23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SELFISH》的 MAMAMOO 成員玟星,於近日公開專輯的第二波概念照與預告影片。

專輯同名主打歌《SELFISH》是玟星看見因為他人標準而失去幸福的人們之後,抱著「即使有些自私,偶爾也為了只屬於我的幸福努力如何呢?」的想法所製作的歌曲。在今天 (21日) 公開的概念照中,玟星側臥在床上,以空虛的眼神凝視著某處;雖然條紋床單、植物等佈景充滿了清新感,但玟星看起來有些冷淡、無動於衷的樣子,令人好奇新專輯的風格。

此外,在20日公開的預告影片《玟星的日常 (副標:嘻哈之神)》中,公開了玟星與參與新曲配唱的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在不同的場景拍攝 MV 的過程,而玟星有些「虛勢」的態度更讓影片充滿了趣味性。

一起來看看《SELFISH》的第二支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MAMAMOO@YouTube)

另外,玟星的首張個人專輯《SELFISH》將於5月23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