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fromis_9 將以8人體制於6月5日發表迷你二輯回歸!

fromis_9
fromis_9 (圖片來源:fromis_9@Facebook)

fromis_9 將於6月5日以8人體制回歸。

fromis_9 是誕生自 Mnet 偶像養成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9人女團,在2017年11月發表出道前導單曲《Glass Shoes (유리구두)》之後,fromis_9 於今年1月發表首張專輯《To. Heart》正式出道。而她們接下來將於6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這也是她們時隔5個月的新作品。

此外,由於成員張圭悧目前正在參與 Men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48》,無法參與團體行程,因此 fromis_9 暫時將會以8人體制進行活動。

fromis_9 方相關人員表示:「fromis_9 將以除了張圭悧之外的8人體制進行新專輯的活動,對於今年夏天將在不同地方活躍的成員們,敬請多多給予應援。」

而 fromis_9 目前正在進行回歸的最後準備。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