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再創紀錄!第四支瀏覽量破三億 MV《血汗淚》誕生!

BTS
圖片來源:《Blood Sweat & Tears》MV YouTube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6年10月發行了正規二輯《WINGS》,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 (피 땀 눈물)》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昨日 (20日) 晚上8點39分 (韓國時間) 突破三億了!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支瀏覽量破三億 MV,同時也使 BTS 防彈少年團創下 K-POP 史上保有最多支破三億 MV 的歌手紀錄!

除了《Blood Sweat & Tears》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DNA》、《FIRE》、《DOPE》三支瀏覽量破三億的 MV,以及《Not Today》、《Save ME》、《MIC Drop》、《Boy In Luv》四支破兩億 MV,而《Spring Day》、《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四支 MV 也已經突破一億大關。

另外,18日才公開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MV 截至今日 (21日) 下午4點30分 (韓國時間),更以驚人的速度累計了超過6,500萬瀏覽量,再次認證了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彈」的超高人氣。

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YouTube 截圖

相信《FAKE LOVE》MV 瀏覽量突破一億指日可待,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這支超級性感的《Blood Sweat & Tears》MV 吧!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