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OB 旼赫將在7月2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於日本 SOLO 出道!

旼赫
圖片來源:旼赫 @Instagram

BTOB 旼赫確定在7月25日於日本發行首張日文個人迷你專輯《Summer Diary》SOLO 出道。

BTOB 日前透過日本官方網站宣佈,旼赫會在7月25日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Summer Diary》,正式展開個人活動,專輯預計發行初回盤與通常盤,共收錄《STAY》、《Summer Diary》、《ALL DAY》、《Dear Moon (お月様へ)》與《ABOUT TIME (Solo Ver.)》五首歌曲,旼赫皆有參與詞曲創作,透過首張個人專輯盡展他的音樂才華。

另外,旼赫為了紀念專輯發行,將會在7月13-27日於東京、大阪各地舉辦宣傳活動,與日本 Melody (粉絲名) 有更多互動的機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