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最狂回歸舞台!BTS 《FAKE LOVE》舞台在 BBMA 首次公開!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21日) 在美國《2018 Billboard Music Award (告示牌音樂獎)》連續第二年拿下「最佳社交媒體藝人 (Top Social Media Artist)」獎,寫下史上唯一連續兩年在《Billboard Music Award》得獎的亞洲歌手紀錄,他們隨後也在頒獎典禮表演中首次公開了18日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FAKE LOVE》舞台!

公開的舞台中,不但可以看到《FAKE LOVE》完整的編舞和隊形,還可以聽見台下不斷傳來歡呼尖叫,鏡頭不時拍到台下觀眾跟著台上 BTS 防彈少年團的表演唱和跳的畫面,再次認證了他們在海外的超高人氣。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Twitter)

而 BTS 防彈少年團演出結束後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數張紅毯和後台照片,並寫下「和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一起創造歷史,在告示牌音樂獎首次播出了《FAKE LOVE》,在各位熱烈的歡呼聲中好好地完成了 (舞台)。感謝所有來到告示牌音樂獎、觀看直播,還有在心裡為我們應援的 A.R.M.Y 們!」

(原文:아미들과 함께 역사를 만들어갑니다. 빌보드에서 <Fake Love> 첫 방송! 여러분들의 큰 환호로 잘 마칠 수 있었습니다. 빌보드에 와준 모든 아미들, 생중계로 봐주신, 그리고 마음으로 응원해준 모든 아미들 감사합니다!)

最後,讓我們一起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超帥的《FAKE LOVE》回歸初舞台吧!

(影片來源:Jung Hyun Ran@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