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登五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 @Instagram

Wanna One 姜丹尼爾、朴志訓、邕聖祐登上「男團個人品牌信譽」五月調查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5月18日間,分析445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約165,500,889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而與四月相比 Big Data 減少了51.02%。

第一位是品牌信譽指數比上月上升69.55%的 Wanna One 姜丹尼爾,第二位是 Wanna One 朴志訓,他的品牌信譽指數與四月相比上升1.45%,第三位則是 Wanna One 邕聖祐,他的品牌信譽指數與四月相比則下降23.77%,研究所具昌煥所長表示:「根據分析結果,姜丹尼爾連續十個月登上一位,他的連結分析中『可愛、珍貴、喜歡』出現率較高,關鍵詞分析則是『問卷調查、被子外很危險、拜託冰箱』的出現率較高。」

男團個人品牌信譽 五月調查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官方網站

而緊隨其後的第四至三十名,分別是 Wanna One 黃旼炫、Wanna One 河成雲、Wanna One 金在奐、BTS 防彈少年團 智旻、Wanna One 朴佑鎮、EXO KAI、BTS 防彈少年團 柾國、FTISLAND 敏煥、Wanna One 李大輝、Wanna One 尹智聖、Wanna One 裴珍映、BTS 防彈少年團 V、EXO Su Ho、Wanna One 賴冠霖、EXO 世勳、THE BOYZ ERIC、ASTRO 車銀優、WINNER MINO、EXO 伯賢、SHINee 泰民、HIGHLIGHT 龍俊亨、BTS 防彈少年團 JIN、BTS 防彈少年團 SUGA、IMFACT LEESANG、BIGBANG 勝利、EXO XIUMIN、東方神起允浩。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