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旅遊

【新沙】網美級美妝保養實驗工廠:VILLAGE 11 Factory

VILLAGE 11 Factory (縮圖)
本文照片拍攝:Kpopn 的 BiBi & Swimming

去韓國玩要買什麼!?美妝!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間以實驗工廠為概念的超人氣新興美妝品牌「VILLAGE 11 Factory」,不只好買,還超好拍!

2016年才開幕的 VILLAGE 11 在官網以「最特別的工廠」介紹自己,並以「為什麼沒有能夠維持一整天的保濕配方?」等極致的保養概念來做研發,帶給帶大家新穎用好用的產品。如結合了保養油與沐浴乳的雙層沐浴油,保濕更加倍;添加有鎮靜配方的防曬霜,讓敏弱肌女孩兒們能夠放心又大方的使用;幫你「一筆」搞定眼妝的雙頭雙色眉毛 / 睫毛膏… 等,一踏進 VILLAGE 11 Factory 真的好難兩手空空的出來啊!

VILLAGE 11 Factory 內部

「好買」介紹完了,VILLAGE 11 Factory「好拍」在哪?店內從裝潢到商品陳列都落實了「實驗室」的概念想法,並配以粉嫩色調為主色。在這裡,你可以看到粉紅色的實驗袍、以實驗室貨架陳列法來呈現商品,還有排排站、等著進入粉紅色壓力蒸氣鍋的展示商品… 等,就算沒有要買,也一定要拿起手機拍個幾張!

VILLAGE 11 Factory 販賣機

此外,VILLAGE 11 Factory 店外還有兩台美妝保養販賣機,固定會更換商品,不想去收銀機排隊結帳?那就來販賣機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商品吧!

下次去韓國玩,別忘了把好買又好拍的 VILLAGE 11 安排進行程!

VILLAGE 11 Factory

VILLAGE 11 Factory

VILLAGE 11 Factory 內部

「VILLAGE 11」店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546-11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14길 42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南區狎鷗亭路14街42
  • 電話:792-860-0267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 交通資訊:3號線「新沙站」6號出口 / 「狎鷗亭站」4號出口
  • 地圖:

VILLAGE 11 Factory 地圖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