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在歌王席紮營露營男孩」真面目公開!

HOSHI
HOSHI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20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在歌王席紮營露營男孩 (가왕석에서 노숙 캠핑보이)」的真面目,正是 SEVENTEEN 的表演小分隊隊長 HOSHI!

HOSHI 上週和「行李箱男 (캐리어맨)」合唱任昌丁《Dance with wolf (늑대와 함께 춤을)》勝出,並在本週進行的第二輪比賽中演唱 Rain 的《Bad Guy (나쁜 남자)》,雖然最後遺憾地輸給對手「畢卡索 (피카소)」,但他獨特的嗓音,結合精心設計的舞蹈和表演細節緊緊抓住人心,即使邊跳邊唱,音準和氣息也絲毫不受影響,舞台實力獲得現場觀眾和評審的一致肯定,被封為「讓眼睛、耳朵同時享受,甚至連心都感動的歌手」。除了歌唱之外,HOSHI 以手指模仿動物的個人技更是唯妙唯肖,令人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而 HOSHI 也發表了出演感想:「許多人有『跳舞的人不會唱歌』這樣的刻板印象,想要消除那樣的成見,同時也是為自己加油打氣所以出演了 (節目),因為我們的成員有13個人,每個人分配到的部分大概就是五秒、三秒,能夠像這樣唱歌真的很開心,前輩們也給了我很多正面的評價,真的覺得很棒」,接著也搞笑提到家人對他的毒舌,像是媽媽說:「你長成這樣怎麼能當歌手呢」,希望可以透過節目把自己進步的模樣展現給他們看。

回到後台時,HOSHI 又忍不住興奮地說:「大家說了一堆偶像團體的名字,就是沒猜到我們 SEVENTEEN,覺得很有趣,像在玩隱藏攝影機的感覺,會努力展現更多 SEVENTEEN 帥氣的面貌,請大家多多期待」,並於節目播出後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拿下面具的照片。

HOSHI
HOSHI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最後一起來看看 HOSHI 在節目中的精采表現吧!

《Dance with wolf》

《Bad Guy》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