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特別專輯《1÷x=1》四小分隊概念影片公開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回歸的 Wanna One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No.1、The Heal、Lead On Me、Triple Position 四個小分隊的概念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在理髮廳中完成「轉大人」的變身過程後,換上花襯衫來到類似酒吧包廂的場所狂歡;而邕聖祐、李大輝身穿簡潔的白色、卡其色服裝穿梭在地下道和夜晚的街道上,不同顏色的霓虹燈管和沙漏為畫面增添了一分夢幻感;黃旼炫、尹智聖、河成雲穿著白衣在忽明忽暗的室內互相倚靠,搭配白花和微微透進房間的光線給人一種神秘又純潔的感覺;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則在陽光普照的戶外玩著滑板、腳踏車和直排輪,盡情展現少年的熱情活力。

最後,我們一起來欣賞四個小分隊的概念影片吧!

No.1─朴志訓、裴珍映、賴冠霖

The Heal─邕聖祐、李大輝

Lead On Me─黃旼炫、尹智聖、河成雲

Triple Position─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另外,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