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HINee:每個成員都是用特別的心情在對待這次的專輯

《Marie Claire》昨日 (18日) 公開了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 SHINee 最近為雜誌拍攝的畫報,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HINee 成員們紛紛換上了全新的髮型和髮色,在白色佈景前顯得更加閃亮耀眼,他們也用熟練的姿勢和表情完美消化了不同的服裝造型。

SHINee 的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將分成三張專輯在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發行,預計每張專輯都會有一首主打歌;而在畫報拍攝結束後的訪問中,SHINee 也提到了這張別具意義的10週年紀念專輯:「我們計劃用至今尚未嘗試過的方式公開專輯,並牢牢抓住 SHINee 歌曲的特色」。

同時,SHINee 也表示:「一邊準備著專輯,一邊也更加感謝長久以來一直陪伴著我們的粉絲,雖然每次出新專輯都是盡全力用心在準備,但這次專輯每個成員似乎都是用特別的心情在對待這件事,準備好要再次站上舞台」。

更多 SHINee 的照片和採訪內容都可以在《Marie Claire》6月號中看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