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Girl's Day 素珍,生日快樂!

素珍
圖片來源:素珍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1日,今天是 Girl’s Day 素珍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素珍 / Park So Jin / 박소진
  • 生日:1986年5月21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7kg
  • 學歷:韓國嶺南大學機械工程專業 (休學)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素珍相關資訊:朴素珍

素珍在2010年作為 Girl’s Day 隊長、副主唱出道,在音樂方面她除了團體活動外,也有出演《蒙面歌王》、獻唱戲劇 OST…等等,同時她還活躍於演技與藝能領域,雖然素珍的戲劇作品不算多,但偶爾會參與不同類型的作品,讓大家看到有別於舞台、Girl’s Day 的素珍的新面貌與魅力,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活躍。

在綜藝方面,素珍出演《CRIME SCENE 3》、《Master Key》、《自討苦吃》…等等節目,展現出私下真實的一面,她也喜歡透過 SNS 分享近況、各種照片,最近她也開始為 Girl’s Day 回歸做準備,一起期待吧!最後送上素珍在《拜託化妝台3》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素珍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素珍,生日快樂!
So Jin Happy Birthday!
소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티캐스트 tca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