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星材香港見面會與粉絲相見歡,帥氣熱唱薛之謙、周杰倫歌曲!

星材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BTOB 星材在19日於香港麥花臣場館舉辦《Paradise》粉絲見面會,他一連帶來兩首中文歌,盡展歌唱實力。

見面會以星材 SOLO 單曲中的《Tell Me》拉開序曲,他以條紋襯衫搭配黑褲造型登場,準備了簡單廣東話自我介紹的他,一開場就透露自己最近因為準備 BTOB 新專輯而很忙,並表示與 BTOB 三月才訪港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沒想到相隔兩個月就能再見到這麼多香港 Melody (粉絲名)。

星材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分享感想後,星材正式開始與粉絲們互動,回答粉絲們入場前寫給他的問題,有粉絲問到他音樂創作,有粉絲說想跟他一起跳舞,也有粉絲問到他的寵物…等等,為了粉絲們,星材現場驚喜演唱一小段新完成的自創曲,與粉絲一起跳《Missing You》,他還不停感嘆那名粉絲的舞蹈實力,當談到他的寵物時,他笑著說:「因為我有很多海外行程,所以將牠交給媽媽照顧,現在牠給媽媽變得很親近,媽媽說少了牠會覺得很空虛。」,至於他的 SOLO 計劃,星材透露他會努力創作,當他能發行 SOLO 專輯後,就會在韓國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

問答環節結束後,星材準備了多個遊戲與粉絲們互動,先是測試粉絲們對他的了解,接著是星材唱廣東話給粉絲猜,每當粉絲成功猜對後,星材都會覺得粉絲們很厲害,他說道:「這遊戲真的很有趣,想一直玩下去!到底是你們聰明,還是我唱得很好?」,不只如此,星材還在台下挑戰 VR 遊戲,可愛的樣子讓台下笑聲不斷,而勝出的粉絲可以跟星材自拍,或是獲得 BTOB 簽名專輯,令其他粉絲們羨慕不已。

星材 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Jessica

為了拉近與粉絲們的距離,星材在獻唱《Paradise》時下台繞場一周,握手、擊掌,讓全場氣氛升到最高點,不只如此,他還特地準備了薛之謙《醜八怪》與周杰倫的《告白汽球》,當然也少不了《鬼怪》OST《Who Are You》,大秀歌唱與中文實力,粉絲們也為首次獨自在香港舉辦見面會的星材準備了應援影片作為禮物,看著自己由出道到現在的樣子,星材表示:「我不會哭,我之前好像哭太多了,但我真的很感動,我從來都沒有後悔自己做的事,大家也不用覺得我很辛苦,因為這些都是我自己喜歡而去做的事。」

最後當看到粉絲們舉起寫著「任何時候都喜歡你的歌聲」的手幅,星材開心地說道:「這對我來說是最高興的事,我只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歌聲。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來香港跟大家見面,但如果大家覺得等太久,可以來韓國看我們喔!」,見面會在溫馨的氛圍下圓滿結束,星材最後更與全場粉絲擊掌,歡送他們離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