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子團「本月少女 yyxy」單曲《beauty&thebeat》曲目表公開

本月少女 yyxy《beauty&thebeat》曲目表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Facebook

本月少女第三組子團「本月少女 yyxy」即將發行首張單曲《beauty&thebeat》,曲目表公開。

公開的第一張照片中,以充滿復古氛圍的吊燈為背景,上面除了寫著「本月少女 yyxy」與專輯名稱外,還可以看到單曲將收錄《dal segno》,這是由 Artronic Waves、BADD 的 Billy Jean 與 Slyberry 共同創作的歌曲。

而公開的第二張曲目表則以美麗、雄偉的異國建築物為背景,右邊寫著第二首收錄曲《love4eva》,這首歌曲請來 Grimes 參與配唱,簡單的曲目資訊讓人對「本月少女 yyxy」會帶來什麼風格的歌曲更感好奇。

另外,「本月少女 yyxy」將在本月少女於6月2日、3日舉辦的《PREMIER GREETING-Line & Up》公演上首次公開舞台。

本月少女 yyxy《beauty&thebeat》曲目表
圖片來源:本月少女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