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再次證明 BTS 高人氣,《FAKE LOVE》MV 瀏覽量突破四千萬!

BTS《FAKE LOVE》MV 四千萬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新曲《FAKE LOVE》MV 公開不到24小時,瀏覽量已經突破四千萬,再次證明他們的高人氣。

透過經紀公司 Big Hit Ent. 官方頻道公開的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MV,在今天 (19日) 下午5點23分 (韓國時間) 左右突破四千萬,不到一天就創下新的驚人記錄,而 MV 在公開4小時55分鐘已經突破一千萬,寫下全世界最短記錄,8小時54分突破兩千萬、16小時突破三千萬,瀏覽量以超高速達到四千萬。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美國時間21日上午舉辦的《2018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中首度公開《FAKE LOVE》舞台,伴隨這氣勢,讓人推測《FAKE LOVE》MV 是否能在他們帶來初舞台前達到一億瀏覽量,再創新記錄。

最後一起來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三輯主打歌《FAKE LOV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