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ONSTA X 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售票資訊公開,門票5月25日開賣!

MONSTA X (縮圖)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MONSTA X 即將在7月14日來台,於南港展覽館舉辦「2018 MONSTA X WORLD TOUR<THE CONNECT> in Taipei」演唱會,主辦單位公開售票資訊。

MONSTA X 台灣場演唱會將在5月25日晚間8點透過 KKTIX、全家 FamiPort 開賣,凡購買 VVIP 區的粉絲皆可與 MONSTA X 成員們擊掌,其他區也有機會獲得簽名海報、專輯及拍立得,各位 MONBEBE (MONSTA X 粉絲名),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2018 MONSTA X WORLD TOUR<THE CONNECT>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7月14日 (六) 18:00
  •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售票日期:2018年5月25日 (五) 20:00
  • 售票通路:KKTIX、全家 FamiPort
  • 票價:新台幣 VVIP 5,800 (全區擊掌) / VIP 5,000 / 4,500 / 3,500 / 2,500 / 1,500 元
  • 粉絲福利:擊掌、簽名海報、簽名專輯、簽名拍立得、後台 M&G,各區名額請見下圖。
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Facebook
  • 座位圖:
圖片來源:無懼 No Fear@Facebook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