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限定女團 UNI.T 出道專輯主打歌《No More》MV 公開

UNI.T
UNI.T (圖片來源:tenasia)

KBS 選秀節目《The Unit》出身的限定女團 UNI.T 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line》正式出道,並公開主打歌《No More (넘어)》的 MV。

這次的專輯名稱,是 UNI.T 以「line」來表示「努力跨越過去無法跨越的界線」,代表著「為了展現沒有任何界線、充滿無限可能的 UNI.T 而努力,並站在全新的起跑線」的意思。主打歌《No More》由新沙洞老虎作曲,是一首 Reggae Pop (流行雷鬼),歌詞描寫男女之間曖昧的感情,強烈的節奏感與旋律都相當具有中毒性。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UNI.T 的出道曲《No More》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