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Ent.:G-Dragon 腳踝不是在軍中受傷,手術後會回歸部隊

G-Dragon (縮圖)
圖片來源:xportsnews

G-Dragon 因為入伍前的腳踝傷患而進行手術,YG Entertainment 表示他術後會回歸部隊。

韓國媒體在17日報導 G-Dragon 在今天 (18日) 進行右腳腳踝韌帶手術,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 在17日回應,表示:「G-Dragon 在進行手術後休息幾天,就會回歸部隊繼續軍生活。」

G-Dragon 在四月中旬經軍醫院轉介到首爾某大學醫院接受治療,他的腳踝並不是在服兵役期間受傷,而是在演唱會上曾受過多次傷,直到入伍前都仍會感到右腳腳踝疼痛,因此在三月公開的訓練所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有戴著保護帶。

另外,G-Dragon 在2月27日入伍,現在被分配往陸軍3師團11炮兵連隊服兵役,預計在2019年11月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