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YDPP 台灣粉絲見面會售票資訊公開,門票5月26日開賣!

圖片來源:BingYoung 娛樂

出身《PRODUCE 101》第二季,由MXM 林煐岷、金東賢以及鄭世雲、李光賢組成的限定企劃「YDPP Project」將在6月30日來台,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YDPP LOVE IT LIVE IT IN TAIPEI 」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稍早售票資訊。

「YDPP LOVE IT LIVE IT IN TAIPEI 」見面會門票將在5月26日正式開賣,凡購票的粉絲皆可與 YDPP 的成員們擊掌,另外還有機會合照或是獲得簽名海報,喜歡 YDPP 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囉!

=YDPP LOVE IT LIVE IT IN TAIPEI=

  • 活動時間:2018年6月30日 (六) 19:00
  • 活動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 3F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 售票日期:2018年5月26日 (六) 15:00
  • 售票通路:KKTIX
  • 票價: A區 4,200 / B區 3,600 / C區 2,800 / D區 2,000 元
  • 粉絲福利:全場擊掌 / 團體合照200名 / 簽名海報100張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