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Wanna One《1÷x=1》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小分隊概念照

即將發行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回歸的 Wanna One 今日 (18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姜丹尼爾、金在奐、朴佑鎮「Triple Position」小分隊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三人身穿白色T恤和卡其色短褲站在塗鴉牆前,並以格紋領巾、斜肩背包、棒球帽等單品做搭配,展現出了直率隨性又充滿能量的頑童面貌;而個人照片中,姜丹尼爾一手扛著滑板,另一手滑著手機,對鏡頭露出特有的狗狗美笑容,而金在奐溫柔清純的微笑就像他的嗓音一樣有著治癒人心的力量,朴佑鎮則以強烈的眼神回眸一望,令人印象深刻,更加期待他們和 ZICO 的合作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Wanna One 的特別專輯《1÷x=1 (UNDIVIDED)》將於6月4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