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u Bin、Byung Chan 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個人概念照公開

Su Bin
Su Bin|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即將發行首張單曲專輯《俉月哀》的 VICTON,今天 (1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Su Bin、Byung Chan 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Su Bin 穿著紫紅色系的西裝坐在櫃子上,堅定的眼神展現強烈氣場,照片底下印著「好想念,我與你相遇,你離我而去。」的文字,似乎是新曲的歌詞,Byung Chan 則穿著寶藍色的絲絨套裝,散發出高貴的氣息,照片上的文字寫著「忍著,好想見你,我什麼也做不了。」,引人好奇。

Byung Chan
Byung Chan|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另外,VICTON 的全新單曲專輯《俉月哀》將在5月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